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人太直未必是好的

今天心情很差

为什么?

因为我被人说我说话太直接

会伤害到他们的小小的心灵

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个直接

不会转弯的人

以前的我认为

直说代表坦白,不做作

这真是我想要的

但后来我发现原来不是酱的

太直接是会让人讨厌,生气,介意

也有人说

我的直接=毒舌

说我刺中他们的红心

我以为我找到真正的朋友了

但还是没有

你们会介意,我能了解

都是自己的错

不过

被人在背后说话

我始终还是会受不了

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受

我宁愿你们当着我的面说我

也好过在背后说我

因为我真的把你们当做我的朋友

只是想在你们面前表现出最真实的我

如果真会令你们难受的话

我会改了

也会变了

希望你们能原谅...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