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15, 2010

Fighting to my SPM ..!!!

今年已是中五了。。高中的最后一年
在这最后一年里我要为SPM而奋斗!!
让我的马来文及格!目标是polyteknic
从现在开始加油吧 =)
要多看多写作文了,还有查马来意识。。
是什么事情让我那么极端要读马来文呢?
可能是因为长大了吧?
小孩子一样的想法不再出现了
一直到去年还认为马来文不重要的我
到现在才终于明白它的重要性。。。
因为没有马来文根本就进不了大学的!
学院也多少有些困难了,还说什么大学?
以前认为以后不做政府工作就不必念马来文
但现在为了要就读不得不学习马来文
因为私人学院费用高!没有能力就读。。。
一年的辛苦换来将来的享受!值得啊!
所以为了将来!我要更加的努力!
也祝今年的SPM考生能考好 =D
愿神保佑我...阿门....

♥ Aza Aza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