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Pinang Trip ♥

上个星期去了槟城,2天一夜
不是去玩的哦!嘻嘻!是去做"keh ka pek" =D
可说是来匆匆去匆匆
因为妈咪从kl下来perak在我和妹妹
然后直奔槟城,她真是我的super mother 呐!
能够驾驶6个小时的车,太佩服我的妈咪了!
哈哈!很累的叻!就算是我哥都不能啊!
妈姨,妈咪,我和妹妹,我们共有4个人做
很累但也很了开心:))
因为可以学做也可以偷吃!
我最爱吃"keh ka pek"了!每当过年都一定要吃的!
我们从早上10:30做到下午4:00
而我们共做了12桶的"keh ka pek"
妈咪说算是不错了的,而这12桶都是我们的哦!
哈哈!全都带回家了,超开心的!:D
晚上去槟城的time square 逛了逛
去到那间shopping mall差点要吐血啊!
车子一进去就要转上4楼才有的parking!!!
晕~~而且只有1,2层可以逛而已!
真是晕啊,然后只是随便走走
只买了吃的就走人了。。。
之后我们去海边的公园走走,散散心
才回家睡觉觉 :D
隔天吃过早餐买了些东西就回家了
而妈咪在我们回perak就直接载婆婆去kl
所以我说我的妈咪是super women啊!^^

mummy i love 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