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运动会....> <"

明天是学校的运动会,而今天我跑200M,也就是一圈!
很紧张!很紧张!因为太久没有跑了
大概有5年了吧?以前的喜欢赛跑的兴趣都没有了
因为小学时候,在运动会前一天因练习跳远而扭到脚
所以当天就没有得比赛了
这是我最后悔和惋惜的一件事
就因为这样,从此我都不再跑了
但因为今年是高中的最后一年了
想在最后一年有些赛跑的回忆,来弥补当初的可惜!
真的是老了!跑不动了!跑一圈就喘到要死!Blek :P
原本以为不能了的,但却能进入决赛!
不只是侥幸还是还保留一点实力。。哈哈!
因为大家都说我厉害,卧虎藏龙叻!
但是有朋友们的支持真的很开心! :)
而我也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哦!嘻嘻 ^^
也谢谢你们的加油!明天我会努力的!

♥ ♥ ♥ ♥ ♥ ♥ ♥ ♥ ♥ ♥ ♥ ♥ ♥ ♥ ♥

之后要放学之前看见队友们在装置各队的花牌
我也留下了帮他们的忙,帮忙画画(最在行的)嘻嘻
一直做到下午5点钟才回家
真是要命咯!午餐都没吃呢!不过奇怪的是一点也不饿?
可能是太专注去做一件事吧?所以没有饿的感觉?呵呵XP
今天还真是充实的一天啊~很累也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