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2, 2010

婆婆生病了...

11/3/10

这个星期四,婆婆突然发烧,

原本以为是个小发烧,小事一戳

让婆婆吃了退烧药后,就以为会没事了

睡个觉起来就好了,但隔天病情还是没有好转

婆婆还在中午说冷。。而且还发抖呢!

天啊?当时的我可是热的汗流浃背呢!

没办法,只好又吃药,等烧退了

但婆婆却说要出门去赌博。。

老人就是这样!以为做自已的事就可以把病魔驱走

但婆婆却发现自已不能像平常那样,她手是抖的呢!

他也不跟家人说声就自已去医院了看病去了,

没想到是得了蚊症!得到通知后吓得我立刻冲去医院

医生说要留院观察,也是好让婆婆在医院了

由三婶照顾婆婆,而我们就自己照顾自己

就在今天早上,婆婆打电话来说要到过海的医院看看

要我拿她的药和衣服去医院给她

因为她的血又下了10cc ..所以要到那里的医院才有药物可以医

三婶陪婆婆过去了,而我们这班孙子只好在家里等待婆婆平安的回来

我起自己什么都帮不到婆婆,对不起!阿嬤....

我很没用!在我发生车祸的时候,生病的时候

都是你在旁边守护着我!但当你生病的时候我却什么都帮不了你!

对不起...都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你,你才会这样的!

婆婆!你不可以有事啊!你就像是我的妈妈一样,

可能比妈咪好要爱我,所以我不希望你有事!

我答应你!以后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不会拒绝!也不会应嘴!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请在给我一次机会!



婆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