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5, 2010

叶问

好电影
刚刚看了叶问2 虽然没看过第一集 不过大概也知道他的故事了吧
很好看 精彩 原来我们中国人也有那么风光的事件
从前只知道李小龙的故事 不仅为全世界的华人争光还带来了荣耀
原来叶问是李小龙的师傅呢! 太劲了~~
所以有叶问才有李小龙 我们也该感谢叶问才对^^
这部戏好看 不会介绍 但总之就是一句
学业
5月17号就要考试了 我还在做什么?
还给自己做了个时间表 但又有什么作用呢?
还不是一样没照着时间表去做 去读!
haiz...真不知该给自己找什么借口了
可能我真的是临时抱佛脚的人吧? 没办法了
读书真难啊~~
家庭
婆婆今天去了KL 因为我们的关系
照顾我们到累的地步了 也要金钱上的问题
去大概有一星期吧? 也好啦 去放放松
也去给那边的孙子探望看看 而且母亲节就到了
就在这个礼拜天嘛 让子女们替她庆祝下也是好的
让她开心开心也好 ^^ 而我们呢就自己照顾自己咯
免得让她担心 ....
朋友
朋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应该是不懂怎么说
不会解释 只是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在同一班却可以当对方是隐形的呢?
高招? 劲? 型? 真的不明白也不懂咯!
明明之前是那么地好 就像难兄难弟
但 就为了些小事而反目成仇?有必要这样吗?
人家都向你道歉了 为什么你就不能原谅呢?
原以为你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怎么就那么小气呢?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 身为你们朋友的我 不希望你们这样咯
难道友谊真的那么如此不堪?不值?
爱情
我和他现在还是一样 没什么改变
我们在一起有一年半多了吧? 显然过了热恋的程度
现在是冷静下来呢? 还是normal呢?
不懂....就平平无起吧? 反正也什么不好啦
只是我比较喜欢起起落落的恋爱咯 ^^
就因为自己没有那种感觉 所以最近都在k小说
把自己沉醉啦幻想的世界里 放松自己



#这里就是我最近的生活事 有好也有坏啦 对我来说还不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