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8, 2011

Happy Mother's Day ♥

昨天一大早,我11点半起身
当我醒来第一个惊喜就是我个和我妈吵架了
好选不选,选在母亲节吵!
真是有够气的!
妈咪又扭曲不要跟我们外出去庆祝
一切的planning都在当时化为灰
顿时,一大早的气氛都围绕冷战的氛围
我和姐姐又要当中间人了
扮小丑,搞笑,tam回我的妈咪
还是搞不掂...没力了!
之后我和姐就出外去走街
丢下两母子在家自己冷战去!
我和姐就去选母亲节礼物
最后买了一部手机给妈咪
妈咪的手机坏了,
一直吵着要换,一年,
终于换给你了妈咪 嘿嘿
不好意思啦~~ muack!
之后tam回我的妈咪了~
照旧原本的计划…同小姑姑,小叔叔
好友大姑姑一家人到吧生一家出名的餐厅
椰花园去吃顿海鲜大餐
最后只有小姑姑到达不了目的地
因为某某原因 我饿不便透漏
但是那将会是她最难忘的母亲节吧?
哈哈哈...可怜啊·~
开心的吃顿饭,大家的母亲都是开心的
看见妈妈开心,做儿女也会快乐 :)
这就是家人的意义!
我爱我的家人和我的大家人!^^










照片没拍多少…自拍就很多啦XP


母亲节就这样过了……
最后都是开心和快乐来做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