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3, 2009

鬼节来临....不怕不怕^ ^

鬼节到咯....
但我还是看到好多人来pangkor旅行哦....
为什么呢?
现在H1N1不是很严重吗?
难道他们都不怕死?
可是我怕呀~
因为那些游客有些有可能已感染到
但他们自己却不知道
然后传给我们pangkor的居民的话就“惨”死了
呼~呼~~真的好怕哦!
反而鬼节的到来都没令我那么害怕....
因为啊~鬼呢~
只要你不去犯他,他鸟都不会鸟你的....
所谓:“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
你们说对不?
而我为什么会不怕呢?
因为呀~我有我的老仔陪伴着我呀^^
老公仔常常陪我进出
我们好像寸步不离的小鸳鸯~
嘻嘻~所以什么事都变的不怕了~
当然啦~正常的人都会有幻想的~
呵呵~但那不过是自己吓自己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有时也会幻想一下的
总会想些下自己的事情
但过一下下就没事了
因为老公会在我的身边~
陪伴我~照顾我~
我觉得好幸福哦~~
嘻嘻^^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非我莫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