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YEAH! 我的"文文"好了~

yeah~我的“文文=电脑”好啦~
隔了一个多礼拜
终于可以上网了
恢复我以往的生活
之前文文坏的时候
我啊
整天都不懂要做什么
无所事事的
读书又读不进
看小说又看到眼睛痛
运动有没人陪
可恨啊!!

文文被修理好后
我看看我的friendster和facebook
很多人没接受为朋友
又没回复人
真是感到十分抱歉~
我会尽快回复你们的!
自于明天呢
我就要看戏咯
要追回我的“麦提爽”了
呵呵~还有“福气又安康”
这两部戏都很好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