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Jux Wake Up =_=

刚睡醒~~
很累~
昨天做假期的工
到11:30pm才回家
老公却因为兄弟们有party
不陪我回家
不!应该说
他根本不懂我有做工!
根本一点都不会关心我!
讨厌你!哼!
一封信息一通电话有没有给我
好像不懂有我这个老婆存在!

回家后,
朋友们刚party结束
我错过了
不过还好
因为重点刚开始呢^^
原来是帮可欣和青1庆祝生日~
呼呼~~
唱生日歌咯~
我们还真恶心呢..>.<
既然直接用手挖蛋糕来吃...
呵呵~不过还蛮过瘾的~
可以试试哦^^
吃过蛋糕后
打一打麻将
就回家睡觉觉咯~~
一天就这样过了...




之前





中间




之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