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is coming now ...!

又是新的一年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在KL的日子里仿佛像是一场梦
过得好快...好快...
之前是圣诞节,再来是倒数2010...
而现在是开学了
我却要和他们分开了
从前的我只要一开学就很兴奋
但今天却不一样了!
因为我发现少了他们...
毕业了的他们各有各的生活
很少可以聚在一起喝茶聊天了
今年的我会过得很闷吧?
而且又要考SPM了
更能让我专心的应付!
现在的心情很down down down!!
还真的有点想哭呢! T.T
回忆起在KL那段日子里
是多么的快乐
当然也有些小争吵
但那些都只是些插曲
难免会有的
最快乐的还是大家能聚在一起
一起疯,一起玩,一起傻,一起笑,一起哭
这一些是多么的真诚啊!
照片代表我们的所有的回忆
就只是那一杀那就是永远的回忆
2009再见了。。。
2010年,我、你们又是怎样的生活呢?
祝你们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