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Merry Chrismat And Happy New Year~~

今天是冬至咯~
过了今天就是圣诞和新年的到来了~
好兴奋!!又要去KL了~
去庆祝圣诞节和倒数2010年的到来 :D
跟朋友一班庆祝是特别不同的!
呵呵~因为跟朋友可以一起【搞滚】
哈啊哈~~应该有整9天吧?
够玩的了~^^
然后一回来就要开学咯~
不知又是什么心情?
因为他们都没念书了
只有我一个还在就读...haiz~!
而昨天姐姐给了我一个惊喜
哈哈~~他买了我梦想要的手机!!
很开心 :) 因为我以为没希望了的
以为她会买给妹妹的
因为我都有手机了
怎知道?呵呵!
总之就是很开心啦!
开心到昨晚睡不着~
早上又8点被婆婆叫醒
准备冬至的食物
好累哦!不过值得^^
吃汤圆..汤圆..汤圆...咯!
祝大家冬至快乐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