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回来了

刚从KL回来...
回到家了,还是家里的感觉比较舒服 =)
刚收到老公的来信 也看了
感觉真的好想古人哦 通信的恋爱
尤其是在这科技发达的时代 哈哈
不过感觉还不错 因为以前我很喜欢写信交友的
而我也有一些笔友 但现在失去联络咯 :(
呵呵 还记得就是去年收到来自台湾的一位朋友的信
写的是繁体字 他的字体好美
我是个女子 但我自认自己的字体都不比他的好看
而我也没有回复他的信 觉得自己好可恶!
错过了就没机会啦 O(∩_∩)O~


待会儿要和朋友们去喝茶啦~
现在就先看下PPS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