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7, 2010

感触

现在的我正在kl度过我的第二个假期
连续3天都去逛街看电影
星期二和miki去看了3D版的史瑞克
还蛮不错下的 但就是不怎么习惯
感觉有点头晕呢!
而星期三就去了time.S逛逛
买了些衣服和护肤品 很满足!
而今晚就去了pasar malam ,没买什么
只是去走走买些吃的咯^^


这几天该说是开心呢还是闷都不懂
每天可以出去,但就很少上网
没上网感觉就好像与世隔绝似的
感觉就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 没办法跟上
明天还要去ioi走走 看看 买一买
然后星期六就回pangkor咯~
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 回去又要继续上课咯


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两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那么两年应该也很快过吧?
你想我吗?那是当然的,我是在问废话吧?
但对不起 我都没在想你 因为是节目多的关系吧?
每天都晚睡晚起 不然就是出街逛
根本没时间想你 觉得很对不起你
但对我来说我觉得是好的 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一静下来 我就会胡思乱想
会想起你的好 你的爱 你的一切 然后就会掉泪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在夜里偷偷地想你 偷偷地哭着
所以有时让自己忙也是好的 起码不会一直想着你
酱就不会有眼泪了 你....会觉得我无情吗



夜了 累了 但却不能睡 也不知该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