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14, 2011

521??

世界末日难道真的要来了吗?
相信最近的报纸,FB的新闻都在谈论日本地震的情况
世界末日就是惩罚人类的难题
人类不断地破坏地球
在每况日下的情况下
老天爷终于发威了!
惩罚我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而我很庆幸自己住在没有灾难的马来西亚
(虽然平时常抱怨马来人的不公平对待)
现在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应该都忙得不可开交了吧?
常看到报道说世界末日的来临不禁让人毛骨悚然
我不甘心 虽然现在的生活对我看来说不是很完善
但是如果连让我争取能让我改善的机会都没有的话
我真的狠不甘心
我的人生都还不过一半就要死的话
接受不到咯 >.<"

希望没有所谓的世界末日
就算有 我也希望等我死了才来好不好?><"哈哈


这是921十周年【让爱转动整个地球】50组艺人大合唱

❤很有意思也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