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的工作旅程

这是迟来的帖
在新年之前和新年之后的事了
真的是迟了很多 (*^__^*) 嘻嘻
现在才有心情发帖
这是毕业后的工作【画壁画】
原本是在ts做工的  但是因为种种的原因令我不想做之外
最重要的是我挨不过 太辛苦了!
然后我表姐Thingol就介绍我这工作了
我们到大山脚附近的一个地方叫作Kepala Batas那边工作
这期间都很开心 可以认识更多的人 交朋友
还可以到处游山玩水的 很过瘾 ^^
现在就放照片先了……

我工作的地方…是个政府的幼儿园…







开工咯!




这是在Kepala Batas 附近的稻田拍的❤
我超爱这张!!


我表姐和我


很养眼吧?^^


carmen帮我做的effect :)










过槟岛咯...


槟威大桥


吃免费的韩国餐
因为有个工作伙伴的干爹是这家店的老板
我们帮他庆祝生日
他请我们吃大餐^^


他叫阿豪…是我表姐的朋友也是我的工作伙伴…


韩国餐


五花肉


冷面


她叫carmen…她人很搞笑…嘻嘻


烧酒❤最爱


我们都吃免费的哦!O(∩_∩)O~~






唉~~baisiokda!! (好吃)


丰富吗??


我爱这麻辣汤!!又辣又刺激 =D


炒年糕:)


冷面咯…真的很冷 =P


这用送菜包起来超赞的!


还去槟城Queensbay mall 的马桶餐厅


仲肴嗮多屎 XD






(⊙o⊙)哦!丑态 = ="


之后我们是坐渡轮回北海




还去了极乐寺…这是还没完工的观音像


这是大山脚的什么安的教堂了...
忘了...不好意思哦…嘻嘻
但真的很有戏剧里教堂的感觉 ^^


在大山脚下渗水…很冰很凉^^


这就是我新年前的旅程啦O(∩_∩)O~~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