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的工作旅程Part 2

这次是新年过后又在回到Kepalas Batas继续进行修改的工作
当我看到我的工作伙伴们时吓了一跳
怎么这次需要那么多人啊?
不过是修改一些而已不是吗??
这次共有9个人前往Kepalas Batas
随后就分批2班人工作
一些去Perlis 一些留在原地
全新的人 新面孔 只有我表姐和之前的2位朋友是我认识而已
不过很快的我们就打成一片了 :)
这是去另一批人去Perlis时拍的风景
很赞吧?^^


我们的工作场所


又开工咯!!


新年回来更胖了 = ="


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和汉佑
在这一星期里我常叫错你的名字
对不起啦!O(∩_∩)O哈哈~


他叫阿贤(但是不是阿贤人情味的阿贤) =P
很搞笑也很能玩^^


又要去哪里呢?


我们坐30号桌
这里有很多食物选择
很美味 地点在北海的斗母宫附近…


鱿鱼蕹菜


田鸡粥


我和表姐


然后我们又进槟岛
当然导游者神圣的任务还是我担任啦 XD
我们带他们到我外婆家附近的面摊吃面




我来介绍吧
从右边开始是我 仪心 阿贤 彩艳 必蕊 汉佑 allen




这是我们去过槟岛的渔港Batu Maung之后
跟我爸爸拿鱼去我外婆家
哈哈!他们是被我骗去的 不好意思啦
然后就是探亲记了……
我和我的侄女—珊珊


这里叫打枪铺
怕吧?那么高……




走咯……下一站❤


我要瘦脸!!!


嘻嘻(*^__^*) ……


别看它这样
这辆车是很有贡献的啊~
在这我们去工作~游山玩水的~
我对他很有感情哦!哈哈


在Gurney海边…






这什么把戏丫?( ⊙ o ⊙ )!






balibali~~赞!




感觉不错~
像是要去干大事…(*^__^*) 嘻嘻……


Yixin & Me




这是槟城新开发的shopping centre + hotel
还可以停泊游艇的哟!


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站…
我们就在这里之后就离别了
希望还有下一次的机会再次一起工作,游玩^^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