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16, 2011

15/5 Sunday

今天是假日,又是一个星期了,
我上班已有2个星期了,
到目前为止都很不错,
而昨天在GAC放工后就跟姐姐去叔叔家睡觉
因为叔叔和婶婶要出国去
而妈咪又去槟城了,
所以我们要到叔叔家陪sam,照顾他们一天,
妈咪不在,才知道妈妈的好啊~~
出去吃饭都要看着物价叫吃 :(
可怜啊~~ /~\
今早我,姐姐,sam和vanese去ioi走走,
去吃了pizza hutz !! ^^
好吃又饱! 可以撑到晚上呢!
之后就去练习驾车了,3-5pm
学车蛮累的,但是还是下大雨
路都看的不是很清楚,怕死我了!
5点过后uncle载我回家,
自己一个人在家,看戏,等待姐和哥回来
哇唠! 我的哥哥真的是有够懒...
完全一点家务都不会做!
还抢功劳? 生气 !
算了! 少爷是酱的,
晚上没得出去吃,又不想吃泡面
只好当减肥,不吃了.
反正有戏看就报了,哈!
现在在追韩剧《49天》
好看! 想快点拼完这部戏!
就这样,我的周日又是满满的行程...


Sam :<

Yi & Me

Yean & Sam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