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19, 2011

卫塞节 17/5 Tuesday



今天是公共假期"卫塞节",不用上班 ^^
本以为可以睡到太阳晒到屁股的嘛...
谁知七早八早就要起身去学车了!
比上班还要早起身! 8am-10am
学过车后就跟妈咪和姐姐去pj附近的神庙拜拜 :)
超大! 超多人! 超热闹的!




拜过神后,给僧泼水,吃东西后就回家去了...
一天的行程还没结束哦!
接着回家休息下,洗澡,吃饭在准备出发到1U去 :>
去接了thingol tan (我的表姐),再去找小姑姑走走


On the way to 1Utama :)

Me & Yean jie jie

Me & Thingol Tan

1U没什么好走的...
我们也只是去找家餐厅坐下喝水聚一聚,聊聊而已,
选来选去,最后选在wong kok ...
太饱了也没吃什么,只是叫水罢了
难得小姑姑请没叫吃的,嗮赛 !


只叫了杯奇异果沙冰,但味道不错 ^^
蛮好喝的 ...

之后就回家去了,
但是妈咪被表姐thingol骗着载他回家...
超搞笑的,之后就干脆叫她请吃了再回家去!
wansa maju的食物便宜,但不是很好吃
吃不惯他们的麻婆豆腐 , 味道怪怪的 =.="

我亲爱的妈咪~❤
我问她:"你这张照片看起来很白,喜欢吗?"
她说:"才不要! 像是没有血色的死人!" =.="
我心想(你不是常说自己黑吗?) o.0?


我肥了好多啊!真的是不懂该怎么减了 :(

Thingol 瘦很多咯!
也变美了~这个星期六在见咯^^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