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4, 2011

放肆的一天 ♥

今天妈妈要去槟城,因为emg婆的逝世...
留下他的4个子女顾家 >.<"
刚好我的妹妹出来kl了,就带她出街去走走
首先陪我的妈妈到车站去搭车
之后我,姐和妹3姐妹就到处去流浪咯~
提议了第一站到表哥的saloon去剪头发
想把头发剪短很久了~今天终于剪了~ Yeah!! :D
这是还没动刀前


把我的头发吹直之后,又有点想烫回直发了 ...
比较年轻了吧?嘻嘻 =P


剪短了 .. 还可以吗? :)
之后我们就到Bandar Puteri 去吃韩国餐 !!!
好吃就不用多说了
但是这次没有免费的炒年糕吃咯~~ :P


我的妹妹~~ ^^


Soju 烧酒


五花肉
3个人共吃了RM122.10 ,贵吗?
算了~这次我答应了请客
下次就有shusiiii 吃咯! Yeah ^^V
今天算是Happy + Free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