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23, 2011

Saturday Night 21/5 ❤

Crazy night ❤



星期六...今天一早就去工作
妈咪要我自己驾车去做工
而我也顺利的去
但回家的时候“真妈烂”的撞到墙
妈咪很生气的的骂了我
而我也很生气,内疚
原本开心的心情就这样down了
放工会回到家都不说话
跟妈咪看是冷战,自己到房间睡觉去
但是原本就plan好的今晚去zouk
都没什么心情了
但是姐姐的生日所以必须去
接着才有开心回
喝酒真的回忘了烦恼
而clubbing是个让人放松开心的地方
当晚喝了算是很多吧?
因为比上次要头晕...
但是还蛮开心的 我期待有下一回
只因为当晚的人都很好
男士都很gender :)

后面那位黑人亮眼吧? xixi :>


yean & vior & me


Family ❤


我抢镜 :P






Thingol & sis .. me






my gorgor geh face so white .. like hantu :D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