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The Day ; The Meteor

11月13日,我看见流星了
这16年来第一次看见流星
虽然只看见4,5颗
也只是那么一瞬间
那么的短暂
连许愿都来不及呢
但我却觉得很开心
跟朋友一起看
一起聊着天
唯一的遗憾就是你有在却没有任何的交谈
仿佛好像一切归零
呵呵...=_="
我知道你做男子要有骨气
但我也是有我的尊严的!
你让我难堪,孤独
从前说的‘我会照顾你’是随口说说的吗?
请问·这叫爱我吗?
如果是的话
我宁愿不要这种爱!!
如果分手是你要的结局,我会尊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